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全網站搜尋

:::

校史

70.08   首任校長  吳餘宣 先生

精心擘畫、苦心經營之下,學校一磚一瓦、一草一木都是校長及師生們之心血成果。多年的經營,學校由初具雛形至頗有規模。學生由十四班增至百多班,已為台北縣大型學校之一,可見本校蓬勃發展之趨勢。

 

 吳餘宣 先生

 

77.10.11  第二任校長  陳志武校長

本著擔任三十年校長之豐富學養,以校為家、全心奉獻,大力推展「教育正常化」、「行政效率化」,配合校園的美化,加強學生的人格教育和生活教育,以臻五育健全發展。

 

陳志武校長

 

83.08.01  第三任校長  陳瓊 校長

本著教育理念治理本校,致力提昇教學品質,推動CAI(電腦輔助教學)及各類師生社團,並鑑於本校學生體格發育待加強,故創辦學生營養午餐,期能為本校師生建立健全的學習環境。

 

陳瓊 校長

 

89.08.01  第四任校長  劉武俊 校長

本著以校為家的辦學態度,全力推動校務。校園一片清新雅淨,井然有序,師生勤勉有禮、認真負責。劉校長的「擇善固執」的風範,為師生樹立了優良的典範。

 

 劉武俊 校長

 

96.02.01 教務主任  陳宗鎮  代理校長 

以穩健踏實的腳步,積極突破的作為,獲得95年台北縣經營創新「教學與課程領導  獎」 特優,日有進步的升學績效,也深得家長的肯定。

 

 陳宗鎮  代理校長

 

96.08.01     張國驥   校長 

以「創新、活力、和諧、健康」為辦學理念,營造 老師有效教學,學生快樂學習,家長全力支持校務的氣氛;同時秉持以學生為中心,發展多元能力,培養健全人格的教育目標,結合親師生共同努力,為福營國中開創新局。     今日的福營正充滿希望與朝氣,而明日的福營將會更茁壯隆盛

 

張國驥   校長

 

104.08.01        李文旗    校長
      適性輔導、多元展能,匯集師生和家長的愛,為孩子編織一個可以實現的夢想並培育出孩子的學習熱情,協助創造每一位孩子生命的價值。讓學校教育成為學生生命中關鍵性與卓越學習(Key Action & Excellent Learning)的場所。

 

李文旗    校長

 

112-08-01 現任校長    楊尚青校長    yscsunyscsun@gmail.com

★教育理念★

一、相信每位親師生的正向可能。

二、讚美是造就人的原動力。以讚美為核心,賞識與包容為策略,積極創造師生內在導向的榮耀與尊嚴, 營造多元舞台,創造人人成功的校園。

 

現任校長    楊尚青校長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