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:::

福營體育班

ImgDesc
(一) 體育班設班現況:棒球、壘球、田徑

1.棒球隊:球隊成立於民國92年,並於96年進入體育班,選手來源以學區內民安國小、光華國小為主。學區外則有中港、土城、新埔、興穀、正義、忠義等學校及社區棒球好手。本校新現任校長楊尚青先生向來注重學生之適性發展,倡導五育均衡教育,對棒球運動全力支持,行政端及學校家長會全力支援,使球隊無後顧之憂而得以盡情發揮戰力,在總教練童琮輝、教練趙文健、黃凱煜及朝任模的專業帶領訓練之下,必定能給更多熱愛棒球運動的孩子一個發揮的舞台,栽培更多台灣之光,今後仍盼各界的全力支持與愛護,使福營青少棒開花更美結實更甜,並學習秉持著「永不放棄,堅持到底」精神,時時保有學習的心,感恩、惜福是校長及教練們時常叮嚀的話語,培養選手們刻苦耐勞的堅毅性格,更是共同的目標。

2.壘隊球:自民國84年創隊迄今,至今有24 年之久,目前由總教練顏秀姿、教練黃思惠,林盈馨帶領年年屢創佳績,每年都有選手選上國家代表隊出國參賽,畢業選手也都會回來母校幫忙訓練,以傳承球隊至今秉持的「感恩、惜福」。福營壘球隊傳授的除了球技外,更要求做人的道理以及態度。

3.田徑隊:本校田徑隊利用週一至週五晨操、專長時間練習,在蔡佩諺教練的帶領下,近年屢在市內比賽、全中運奪得多項獎項,締造優異佳績。訓練內容除增進基本體能與技能外,更針對學生個別擅長項目進行專業指導,並能養成孩子的責任感,及激發團隊同儕間的情誼與團結力!,延續對田延續對田徑的熱情,歡迎有興趣或有相關專長的同學,踴躍參加!

4.體育班的年度招生時間為每年5月,詳情請留意校網資訊及學務處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yjh105。

任何問題或建議 歡迎洽詢 體育組 22048741-221